不知如何說起
那一陣一陣的,不規律的跳動

其實我應該要以感謝的成分居多
謝謝好天氣,謝謝藍天,謝謝不塞車,謝謝好風景,謝謝聊的好,謝謝他
才讓我在面對這一連串繁雜如鋼刷的瑣瑣碎碎中
意外的,獲得一個美好的郊遊之旅
有個好理由可以鎖上家門,呼吸一點自己製造的新鮮空氣

會不會我早就知道他的心思
會不會我早就知道他的意圖
會不會我只是想用這次的機會讓我有個理由可以離開家,去一個遠的地方

那不然,我幹嘛穿上新衣
那不然,我幹嘛噴上香水
看起來就是好看的樣子

我沒有要怎樣,我根本不想劈腿
只是單純地想要被喜歡,被注意
或許,我的單純,往往會傷害別人

然後,我們去吃了一個好油的一餐
油到我只吃了一小碗飯
然後還被老板娘不停說我是「水姑娘」,叫他要好好照顧、珍惜我      冏"
然後,我們還是去了太平山
一路真是風景宜人,讓我心曠神怡
雖然在台北也很容易看到山,但宜蘭的山總多了一份簡單自然
就只是靜靜地佇立,看了,心好像就被燙匀一般
但還是心裡的小鹿卻像過動兒般停不下來



跳著

蹦蹦跳著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這是喜歡嗎?還是只是一種異性相吸的不確定吸引感呢?

我是迷惑的

遺憾的是,我們到達太平山時,已經太晚了,儘管仍艷陽高照
四週的繡球花是這麼好看,卻不能再進去了,好可惜
不過它的廁所我好喜歡喔,怎麼這麼香,木頭的香味淡淡自然地散落四周
完全沒有廁所的既有味道,上廁所變得很舒暢,開心

下山,看著一顆一顆的西瓜,也讓我很樂
一路上,沒有壓力的對話也讓我愉快
不說話只是看著天上的雲,也讓我開心

我好想再去太平山喔,只是我必須要誠實地說,我不知道我想跟誰去
想到這,忍不住想哭
覺得自己好像,好像,好像在一小塊地方,鬆開bb的手了
雖然只有一個小指的移動,但我仍是歉疚

但,歉疚之餘
我卻還是心癢癢地,想念那小鹿亂撞,想念那不知所措的心悸
然後,好想再嘗一口,只是一口

我很誠實不跟自己說謊

他來約我看電影我很開心,並期待著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想這樣跟著感覺走
我不要放縱,我不要對不起bb,我不要因為這樣跟bb分手

我相信我懂,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