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那罐咖啡的效果,我彷彿躁症發作般地無法成眠

很清楚知道就算躺在床上也會胡思亂想搞得更煩

還不如把眼睛累垮再倒下去昏倒明天腫著眼皮後悔

也因為躁症的關係,我光弄facebook的怒氣農場就怒氣騰騰+躁症轉為極重度

明日雖以抱負滿滿地要把研究法的筆記弄好,但怒氣農場卻又是這麼心懸我心

除了躁症,還有可能是壓力之外,我想不出我如此被置約的原因

剛剛實在是不想睡又不知道該幹嘛

亂看同事的網誌,發現我最討厭的女性竟然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這不禁讓我五味雜陳,本想來個迴響,但實在有股躁症帶來的骨氣讓我快速關掉她的網誌

好像回到大考將至的青春歲月,越是緊迫盯人,越是想鬼混

人天生犯賤這件事我還真是屢試不爽

不過我本人還蠻吃驚我還算認真念書這件事,

而且我以下巴掉下來的吃驚程度發現到一件事情:我竟然喜歡念書!

當我確定這件事情我還真是想當場翻了三個跟斗,並來個地板迴旋三圈半

我的確是喜歡這樣念書的生活,

一下班不拖延地往圖書館衝,搶好位子立刻衝去吃飯,

吃飯不忘細嚼慢嚥並逼自己留下一半左右的份量

於是第二天的早餐就這樣誕生,省錢模範生又添上一筆佳績

接著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奮戰,

我最喜歡四樓的位子,安靜到好像處於真空的世界,

那種只剩翻書跟空調的聲音我竟深深地喜愛了

雖然我很容易發呆,但我會在心裡打自己巴掌並揉自己臉讓自己振作

然後等到廣播,再輕快地回家~

害怕,當然害怕,越念越害怕,

然後自己又會忍不住安慰自己:反正來年可以少考很多科喔、還曾癡心以為自己沒報上名

當我這個念浮出頭顱時,

我又會五味雜陳地將它壓制,並衷心祈禱吸引力法則能讓我今年就考上

對!今年就考上!

只是,念越多,就像攪碎的布纏再一起,越來越亂,

什麼3E、3C、4P、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這時,只能說句我根本不想說卻又不得不說以致於躁症會隨時發作的一句話:應該提早準備的..........

說出真想給自己掌嘴!

這時正面積極小天使就會直衝心頭地說:現在念就當準備研究所吧,這樣就不會太晚囉

ㄎㄎㄎ

ㄎ   ㄎ   ㄎ

有點倦意了,可以睡了

吸引力法則說:我明天會寫完社研的筆記、我會在小瑞家附近的圖書館念兩小時的書!

怎麼這麼有幹勁?!因為我要考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