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_223638  

每天都感覺點點的重量,一點一滴

不明顯,實際有感覺的是我的膝蓋,我的小腿跟我持續不停的腿痠

至今,我對點點一點埋怨也沒有

很珍惜,很心甘情願地接受這些身體的不適

因為,我的肚子裡有個很可愛的小東西,一個小牽掛

在等待最好的時間,出來迎接充滿光亮的世界。

 

明天又要產檢了,不知道點點又長多大了呢?

希望不要超過3500g唷,媽媽覺得好累喔,膝蓋酸酸,腿也酸酸

一方面又喜歡你在肚子裡滾來廣去,一方面又希望你趕快出來讓媽媽輕鬆點

好為難的甜蜜負荷

 

沒什麼動力趴趴走,腦袋卻還是想去做些什麼

可是卻是一團糨糊,只有對於食物比較有點衝勁

 

親愛的秦小點:你好嗎?在媽媽肚子裡每天都在做什麼呢?

媽媽會認真地保護你,你只要好好長大並記得出來就好了

要記得出來唷!!希望下禮拜就可以看到妳))))

希望你可以很快地出來玩耍,不要讓媽媽痛太久,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妳了

 

 

媽媽又有點餓了,究竟是你餓了還是媽媽自己嘴巴失控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