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都在上督導員的訓練課程。
起先接到通知要整整一個禮拜不能在辦公室,我是多麼多麼地不願意,當然不是我對這間辦公室有多高的留戀(如果薪水增加個一萬還有依戀價值),純粹是擔心到時候回辦公室桌上已經變成的3M便條紙海洋,然後又要每天苦哈哈地加班到捷運沒車。
但是主管大義凜然地說”你一定要把證書給我拿回來!”我也只好乖乖就範(是的,我沒有尊嚴)幸好上課地點離外婆家很近,加上外婆家又有事需要我幫忙,所以收起被便條紙淹死的擔憂,睡眼惺忪地去上課。
當然,剛開始都是說些法條及福利措施,我也開心地睡到隱形眼鏡無法對焦(一醒來地球的一切都改變了呢)。
第二天漸漸上到和自己工作內容有切身關係的交流課程,也可以和上課的”同學”一起咒罵討厭的條文和不合理的行政事務而開心~
加上看到其他服務單位的意見交流(最重要的還是薪水資訊交流),也做了不少筆記(薪水筆記為重點),覺得真的很受益良多~
尤其重新當學生,而且是不用考試的學生,真的感覺十分輕鬆自在,也幾乎每天都可以花少少的時間就把隱形眼鏡睡到焦距模糊,我真的很喜歡打瞌睡~
最後一天,竟有點依依不捨了起來。
看到其他單位雖然薪水比我多,但他們的業務量也比我吃重,我也有一點點(比螞蟻頭大一點)的感恩,大家一起罵核銷有多麼濫,一起跟社會局抗議業
務量吃緊(我識趣地沉默),也發現大家都有為個案努力謀取服務,才知道我的熱忱並不孤單。
下次還會上進階課程呢,我真的很期待~除了淹沒的memo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