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禮拜整了,也就是,14天
廣告上說,14天可以讓你恢復年輕的嬌顏
我的14天,讓我不再哭,慢慢積極地過我的生活。

這14天,我要先感謝我的同事們,讓我給你們每個人來個飛吻吧,舌吻也可以唷~
你們每天待在辦公室痛苦上班,
還要耐心聽我說,尊重我非理性下做的奇怪決定,忍受我做出的奇怪行為,還有莫名地大哭。
要是沒有你們啊,我還真不知道我會怎樣勒.......
應該到現在還在哭吧,也沒有辦法地回去找他。

再來,就是妳,妳,妳,妳。。。
好多的妳,都是在這段期間關心我,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妳們替我生氣,替我罵人(有點情緒高昂唷),
給我支持,逗我笑,當我的小雨傘(就是妳了唷,哈!)
當我的好老師,讓我更理性做出適合我的決定,好想一直跟妳們說謝謝唷!

雖然我現在比上個禮拜好多了,但心裡的傷和缺憾一時之間是無法平復的
我還是會在黑淒淒的夜晚,跟他的紀念日,甜蜜的情歌,去過的地方,失神,憂鬱.....小小的孤單
但我要習慣,我要堅強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