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可能是自己的臉給人玩遍大江南北的錯覺,

其實本人活了23年,連一次聯誼都沒有喔(請收起脫臼的下巴)

而且也沒有去過PUB,什麼是夜店,也祇是看著介紹發呆而已。

是的,這就告訴我們,不要憑外表看人唷,

人家其實是大家閨秀(我不想聽到任何嘔吐的聲音)



不過!昨天我終於突破了!

我竟然跟我心愛的小邰一起手牽手去”河岸留言”聽BAND!



這都要感謝我們基金會的同工旅遊

更要感謝安排那次旅程的福利委員(就是本人)

讓我在飯店聽到何欣穗的LIVE,

讓我有股熱血要趕回台北,衝到PUB狂聽他三天三夜的飢渴!



所以,經小邰他弟的朋友介紹

我們就來聽:趙之璧&Tizzy bac

小邰他弟朋友告訴小邰他弟,趙之璧不是重點,

Tizzy bac才是需要用螢光筆劃起來的重點!



不過本人孤陋寡聞,只聽過bibi的歌,還會哼上幾句

所以比較期待bibi的爆發美聲。



不知是誰的魅力,隊伍排的很長

幸好咱倆很早就到,所以搶了好位子

河岸留言小小的,舊舊的,桌椅看得出來不是這裡的重點

小小的舞台,才是我們來的原因。



太興奮了,忍不住在桌子上就拍起我們的”吉他手”

自以為很搖滾呢~



當然當然,不忘喝酒

自以為是地點了vodka啥啥的

漂亮的矮玻璃杯,圍著一圈鹽

冰塊,檸檬片,酒

看起來就像好多好多電影裡的常景道具

我終於喝到了,是不是有成熟的味道呢?(幼稚幼稚)





是的,因為有酒,配上昏暗的燈光,加上我孤獨的心靈

多麼適合拍上一張”傷心酒店”

vodka有沒有被我糟蹋呢?



是的,我熱愛演戲

雖然內心也是真正地適合喝酒解悶啊





終於終於!

我們的bibi上場了!



bibi很可愛,會說些直率的話逗人發笑

像是她要唱新歌時,發現掌聲不夠熱烈

她會大聲地說:”你們是不是不喜歡啊?給我點鼓勵嘛!”

等她唱完最後一首,大家很自然地喊”安可”

bibi也會說:”其實我早就準備好了唷!”

很直率的表現讓我很喜歡呢!

唱歌的乾淨,爆發的個性都在歌曲裡表現地剛剛好,好棒好棒!

bibi自己說他的明天要辦的歌友會是沒有跟警察申請的,請大家照顧好自己的包包,醬才跑得快(哈哈哈)

bibi你好敢唷!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捧場!

這麼棒的聲音與個性,卻到四年後才能發片,我真的佩服妳的堅持!



下一個是Tizzy bac

我壓根沒聽過,主唱跟我們家小邰的藝名是同一個耶

不過氣質是赤道跟南極的感覺



她們是由主唱+鋼琴,鼓,吉他組成的兩男一女

感覺像是爵士搖滾,很激烈卻又很詭異的俏皮

離主流遠了些,卻也感覺更抓住人的心臟



主唱的話好少唷,不過也有小小的幽默

她稍微說明一下本次的演唱內容:”這次是帶來我們幾首新歌(冷冷淡淡),如果有朋友想要聽我們第一張專輯的歌,請下禮拜六到地社,這也是一種策略(笑)”

鼓跟吉他都很棒,鋼琴也是

這種組合讓我覺得更為讚賞,開始喜歡她們了呢!



聽完,已經凌晨了

昏昏沉沉地走出河岸,耳朵還有被包裹住的虛妄感



好開心唷~我聽了這麼棒的樂團演奏

回家趕快去找他們的專輯~~



凌晨的公館好安靜

喝的有點醉咪咪的我,騎著腳踏車

笑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