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有"一茶一坐"嗎?
我跟T有"一月一聽"(笑)

繼上次的河岸留言開心聽歌吵鬧碰到可愛音樂人阿倫
這次探險的地點是大名鼎鼎綺貞有去唱過歌的女巫店
為的是929,神秘的演唱者


我一直以為929是一個人
沒想到當我在跟T扯淡時,不知不覺旁邊多了好幾個人
T告訴我,他們就是929.
哇,真多人.........
而且看起來都...好簡單的樸實啊
唯一的女生看起最亮眼,他們開心地抽煙試樂器
有我們國中用的中直笛,國小用的小直笛,口風琴,小木魚
看他們嘻嘻哈哈試樂器,我就很期待他們會怎麼表演呢?

開始了開始了,人不多(幸好)
很適合星期五晚上~

929的音樂,怎麼說勒
簡單地說,就是"康佛特柏"
雖然裡面四個團員我一個名字都記不起來
但我知道他們是大學同學,剛加入了新團員
新團員好像也是團長(?)
笛子吹得很棒唷,獨唱也很耐斯
只是容易笑場跟忘詞還有唱錯 哈哈哈
主唱聲音很棒,吉他技巧也沒話說
告訴我們很多為啥要做這首歌的故事
像是下游的老人,就是在講貢寮海灘的心得
簡單的方式:當兵很無聊,努力創作的產物
夏天:是因為新團員每天只要吃三個香雞排就可以過一生,有感而發作的

這也是我喜歡去小店聽歌的原因之一,這種直接接觸的質感跟感動
很讓人著迷的勒~
當然,可以喝小酒也是很大的加分(是大大)
這次喝的是草莓口味的調酒,也是很甜很甜
好喝

散場後,他們就變身為工作人員,自己整理東西
和台下的朋友打招呼,我這樣看著,覺得
真是舒服啊......
這種氛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