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貓空亂七八糟聊天到天亮後
下山我還神采奕奕不想睡覺
直到吃完早餐覺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啥啊)
還是去稍稍睡一下
也只有睡5個小時,還是神采奕奕地起床了
然後神采奕奕地過完
那天我還偷偷驕傲說:我真是年輕人啊!

悲慘的開始是從星期一吧.....
明明已睡滿8小時啦,可是到下午就開始累眼睛就像浸到沙漠裡,乾燥燥
回到家,全身都沒有力氣了,如癟氣的游泳圈好睏,好睏,好睏
這個"睏"每天每天都出現在我的周圍

早上起床:睏
上班:睏下班:睏
回家:睏

我想我應該可以愛睏會榮譽會員
我這一輩子最睏的日子,就是這一週啦
當然,今天依舊很睏
卻不能回家..........
被媽媽硬拉去逛街........
不過幸好沒有因為睏做出不當的行為
我還是省下23900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