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快,我又似乎談戀愛了
我也第一次感受到所謂的熱戀啊!
可是今天因為好同事的提醒,我也似乎驚覺
這其實又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戀愛

可是我要的戀愛又是什麼呢?
是確切的一個現實嗎?
還是只是單純地享受一個戀愛的過程
我也不知不覺需要考慮到結婚的問題嗎?
我沒想過結婚,覺得一切最好隨緣
我也不覺得我的終點就是跟一個人攜手早到老死
因為我不相這世界上有這樣值得我托付一生的人

之前他就跟我說過他沒辦法給我任何承諾
因為他自己有許許多多不確定
用數學的原理去推算的話,應該有幾十種未來
但很多的未來,我不覺得我有能力或意願去等待
等待太可怕了,未知也是

或許,我真的如他所說
我們只能把握當下,認真地去度過每一天
僅能這樣,如此而已

有點茫然,不過
起碼我現在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