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說起話來都顯得莫名學術
包括寫字

所以好不容易有時間胡亂寫寫東西
想到的題目還是跟論文裡面其中一個片段很有關聯
這是老天爺叫我趕快去社工師的預兆嗎?
嗯,可以放在心裡唷

這世界上到底什麼對我來說是必要性的呢?
曾經覺得,愛情對我來說事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必要性
包括剛剛都這麼覺得

剛剛陷入電腦前,數字跟錯誤在眼前飄阿飄
無力,昏沉,邊咒罵自己邊想拿起辦公椅砸電腦
說話的力氣完全沒有,最多僅有單字的表達
甚至覺得出聲還得用到喉嚨的力氣,真是浪費
這時,心裡就會有個小人在我腦袋裡跑來跑去
大叫:"我好累唷,我要抱抱,我要一個人惜惜我的辛苦,趕快打電話給他啊,不要忍耐啦"
她又哭又鬧,我真的好想拿起電話按下那個號碼
可是我卻有股很悶很沉的氣阻止我做這一切,直到我按下文件處理完畢的print鍵

輕鬆了,剛剛幾乎發病的衝動也停止了
一點也不想撥個號碼去得到誰誰誰的關懷
自己就能安撫自己,那個他是不是也不這麼重要

我最近有腦袋想事情的時候,愛情的必要性也會被我拿出來想想
追求愛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呢?一個溫暖,一個擁抱,不被放棄的珍惜,丟掉寂寞的保證
我對這一切是模糊的,我甚至懷疑我是否有愛人的力氣
我連喜歡的定義都搞不清了,更何況去追愛,被愛

我想,我已經做好可以一個人活在世界上的準備
對我來說,兩個人的相愛是為了準備下次的分離

為什麼要談戀愛,如果最後只是痛苦和離去的惆悵

"過程,我們追求的是過程,和那其中甜美的回憶"

可是陷入戀愛中,卻多了依賴和不確定感,不安,失落和懷疑自己
我有這麼多能力去應付這疑似甜美後的苦澀嗎?
如果不行,如果愛情已對我沒這番必要性
我還要擁有嗎?

要是輕輕放手,會不會好一點........





我怎麼會不在乎,我只是害怕
我不知道這個害怕,是否有人可以handle,有人可以堅定地告訴我:
"看那未來,有我跟你,我們牽著手走下去"
如果你有看到,希望你明白
我真的在乎,只是我怕我變成你的不安和彼此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