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碰到一個長輩型的朋友
就像媽媽一樣很愛碎碎唸
比我偉大的媽媽還愛唸,這時就突然覺得自己媽媽對我很好
從說話,走路,吃飯,坐姿,各式各樣,包山包海
無一不唸
他說這是關心的一種,不過我真的覺得快爆炸

後來跟他反應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很隨性很自在地過我的生活
週遭的朋友家人都沒對我的種種表達不滿或厭惡
也都很樂意跟這樣的我相處著

這位朋友問我:"你從來都沒被朋友挑剔過嗎"
我還有點認真地想想,ㄟ......
好像沒有耶....
不知不覺又發現!其實我的朋友都好包容我唷....
她們都會用很委婉的方式告訴我我哪裡需要再改變一下
或是默默接受我就是這樣的人,配合我的步調和我相處

所以跟我好朋友在一起
我總覺得我老像長不大的妹妹
老是給她們填麻煩,受委屈又老愛吐苦水,真是....

家人就別說了,他們總是不著痕跡地寵愛我
往往在我和別人討論或突然驚醒才發現

我真是被溺愛的小孩

唉唷,我還真是幸福啊......

謝謝你們,害我有點不適應大社會的監酸刻薄....
都是你們害的啦(笑)


我會好好珍惜及報答你們的,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