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亂七八糟
快要下班時,如大便般的顏色漫步整個天空
電話那頭傳來如重大車禍的雷聲
彼此都因為這個雷聲嚇了一跳

下班走回家的路上,聽著雷聲
心裡想著:"這可都是負離子呢,多吸多吸"
捷運站的天空,出現了粉紅色
就像我夢裡的那個顏色
清柔的粉紅,我開心地走進捷運站
糟!列車進站作業!
趕快跑~就像一下從時速0衝到100這樣衝刺
太棒!被我衝到!

一陣得意感

接下來,氣開始喘得非常兇猛
急速地讓我覺得不對勁
心臟幾乎是求救似地大聲碰撞,呼吸也像溺水般喘不過氣
不對勁

真的不對勁

開始想吐,全身血管都撲通撲通在跳躍
想坐著,沒有位子,稍嫌擁擠的車廂,連靠的地方都沒有
我用力地抓著吊環,真的不行了
我知道我不可以閉上眼睛,但我真的需要休息
瞇一下下就好了
下次再也不要跑成這樣了........

好像是作夢吧,這個夢還不錯........

"小姐!小姐!"車廂好吵
"小姐你還好吧"我被抬到座位上,為什麼?
好心的阿姨拿出綠油精幫我按摩"小姐你要不要去醫院?你昏倒了,你的臉好蒼白唷"

果然


"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家人啊"
我費盡力氣搖搖手
"要幫你叫救護車嗎?"
最近的是馬偕耶,算了
打點滴又要打針,算了
好累地說著:"不用,我回家就好了"

我聽到捷運車掌透過擴音器不斷詢問:"這是XXX,有什麼事情嗎?"
沒人正面回答,後來聽到有人大聲說有小姐昏倒了
我心裡只想著"趕快回家吧,坐計程車好了"
身體還是好昏,感覺就像用球棒在地旋轉50圈一樣
或許真的要去醫院吧....
在我亂七八糟胡思亂想的同時,已經被捷運的工作人員架出去了

捷運小姐很好心送我到捷運員工休息室休息
一直問我:"要不要送醫院?"
我知道其實自己還可以,所以跟他說我只需稍微休息一下
小姐很緊張地拿水給我,趕緊回報許多單位,還請一個清潔阿姨看著我
當小姐回報時,對方詢問我幾歲,我還很用心傾聽勒!
幸好小姐說20出頭......

趴著趴著,好像也不是辦法
腦袋很清楚,身體就像盪鞦韆正慢慢停著搖擺
但還是身處夢境般迷迷茫茫

堅持離開,捷運小姐憂心忡忡看著我:"確定沒事唷"
她還請了個警衛先生護送我回終站
真是不好意思......


我好久沒昏倒了耶
要是急速跑步就昏倒,那也太可怕了吧....
害我腦袋想了很多可能性...........

等活動辦完要好好休息一陣子啦,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