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喝酒了
媽媽跟我說:"喝適當的酒對身體好"
所以我對喝酒是抱著一種優雅的行為
頻率就像旅行一般
少,但一定要有

很少喝調酒,大部分都是一瓶酒
大家朋友開心碰杯笑鬧嘻哩嘩啦
一下就喝掉了
淡淡的酒精是發笑的小鞭炮,喝酒是件開心的事

昨天去永康街,終於吃了我昭思慕想的新疆小吃
店裡的招牌是吃羊肉喝小杯濃度高的VODKA
很想來試試看,可是老闆害羞地說:"剛好都沒有了"
可是好想喝酒唷,總覺得這樣才像新疆人啊(什麼跟什麼)
老闆仍然很害羞地問我:"那喝長島冰茶好不好?"
菜單沒有耶,而且常常聽說長島冰茶的大名
就像明星裡的大S,沒聽過大家會覺得你很土

好!豪氣地來一杯!

老闆從高高的櫃子拿出一個藏匿很久的1公升容量的镸杯子
看到有點嚇到,這麼多啊.....
要是全部喝完,我可能又要發作"傻笑親人亂抱"症候群
轉頭向B求救:"我們一起喝好不好"
B從來沒喝過酒,最多喝過ICE那種幼稚園的
所以他也豪氣地說:"好!"

老闆希哩呼嚕就做好了
類似這樣啦,
不過我覺得我們那杯應該是懷孕的那種
老闆讓它有點漸層
就像夕陽一般飄在冰上,喝一口
好甜,吞入喉嚨後又散發濃郁的威士忌
讚~

B喝了幾口,問我:"怎麼這麼熱"
他的臉已經像麵包超人一樣,漸漸
像煮熟的章魚
為了顧念他還要騎車,我搶過來自己慢慢品嘗
可是....
我也覺得慢慢置身在夢境般昏沉
再繼續喝,我想症候群是事在必得啊

所以,兩個峱種,又怕浪費
仍你一口我一口把它喝完
回家後,大家都很清醒,其實是分不出來究竟是愛睏還是喝酒的頭暈

最精采的就是今天!真的很想死
幾乎就是在陸上游泳般漂浮,眼皮就像被摔角手壓制無法睜開
頭就像裡面在打鼓般,鼕鼕,不定期表演,痛啊

對於我今天工作可以一件事都沒做錯,說話跟接待進退得宜
我深感佩服





不過,真的很好喝~
要是不上班可以賴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