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過度放縱自己
我只知道我再不休息一下,我會死在辦公桌前面
身體在昨天藉由頭暈,頭痛,想吐,拉肚子,硬生生地告訴我
"我不要上班"

今天睡了好久,明明身體還是飄著
到中午眼睛卻再也閉不上了
只好起來,走出去緩緩地走路

去一家有很舒服沙發跟bosnova音樂的咖啡館
外面下著雨,行人撐著傘
有些人牽著手,笑得很開心
有人只是默默地經過,車子緩緩地擦過巷弄
淋溼的流浪狗,低頭走著

我待在玻璃後面,什麼都不想
只讓時間跟音樂在我四周流逝,聽見
細胞一個一個,發出:"啊~"的嘆息
感覺在心底的最角落,慢慢地鬆弛
不需要靠輕柔的按摩,不需要詭異的精油推拿
精準的這段時間,我悠閒地發著呆

真好。

我發著呆,什麼都不想
不想明天的工作,計畫,要選哪個新工作
對他究竟是喜歡還是喜歡自己照顧他的樣子
這個月的花費分配,要是去了日本我該怎麼辦

我什麼都不想,只是認真地呼吸
喝著清淡的茶,吃著甜膩地很率直的布朗尼

外面下著雨,一切都是這麼地安靜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因為我聽到



身體輕輕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