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個月開始,我的體重就讓我心理發毛
B又老愛刺激我,常常說些機車話
又像老頭老叫我去運動
我都敷衍塞責,裝沒事地一天混過一天
可是,體重機的數字讓我的恐懼指數越來越高
曾經被叫林大胖的,現在已經瘦了8公斤
真的要變成林志玲了!

我想,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但還是定力很差地出了鹹酥雞,餅乾,甜點
唉。

不過今天,一股衝動
"好想運動唷"
雖然今天辦活動身體很累
但心裡就蹦蹦跳,腳癢癢的

趕快回家,換上新球鞋才穿一次。
吃完晚餐,就往淡大校園邁進
從大學後就幾乎沒去過淡大
我媽當初買這間房子,很驕傲地說:"以後淡大就是我們的後花園,吃飽飯就可去散步唷"
可是她一次都沒去過,很高興我有這個榮幸享受她說的驕傲

開始走的那一剎那,還蠻開心的
從後門走到從沒去過的操場,
均勻呼吸,擺動雙手,自己調整速度
操場上只有我一個女生
淡大操場的夜景真漂亮,又有點淡淡的微風
走起來很舒服
不知不覺走了兩圈,發現自己的汗不停從四面八方竄出
很有成就感

慢慢地走回家,休息一下看了別人打排球
忍不住想起國中和高中的排球生涯
很愛發球後耍帥地趕回自己的位子,要是別人沒接到
心理的隱形尾巴早就翹到90度角了
好懷念啊

遠處,貓呼喊春天的聲音如小紙片般瑣瑣碎碎地飄進耳朵
突然樹梢散來一陣涼意
原來
這樣的夏天也不賴嘛

回家的電梯,衣服完全凸顯內衣的形狀
其他都被汗水染深,如下雨般地灑落
好有成就感

走路很棒耶
聽到自己心臟用力得蹦蹦跳
感覺自己是有活力的
也不會這麼心裡萎靡


希望


我不要三分鐘熱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