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了,因為聽到雨聲
B的擁抱太迷人,耍賴的樣子好小孩
一會兒激起我的愛,一會兒激起我的母愛
依依不捨,真想發狠請一整天的假
不。行
無奈地去上班了,在討厭的雨天

幸好,一到北投就放晴
天空藍的若無其事,卻發亮得反映到地面
無辜又刺眼,心情就這樣開了點

工作,維持一貫的不開心
飆車去關渡家訪,經過自然公園,想跟B一起去
看到熱呼呼鹹鴨蛋,好想吃ㄧ顆
我珍惜外出家訪的機會

跟那位身障個案談完心情沉重,他每每都讓我看到人生黑暗面
沉。重
總覺得自己好像快要垮掉了
就差這麼一點

回到辦公室,金莎花束帶給辦公室另一騷動
大家都在說著,但那天收到大大花束的我卻不及十分之ㄧ
我一點都不好奇,我沒有反應
我甚至在忌妒,可是其實根本沒必要
因為我知道那天是大家故意的冷淡,所以自己真的好小心眼唷
慢慢調釋,開了,跟阿昭討論送花束的男生
她不喜歡他,覺得這花束還不如換成現金
我說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前提要有好感
"沒有耶",好吧

因為日本基金狂跌讓我每個月收到通知都想把單子撕掉
所以今天跑去問如何解約
我很討厭玉山銀行北投分行的專員
但很喜歡幫我開門的行員,遞來的麥茶有加分啦
可惜今天忘記帶印章,要不然就可立刻解掉啦!
日本是魔咒。
趕快問基金達人,達人剛變成婦人
中肯地跟我說,日本還是放著不要理他,可以買歐洲或開發中
很耐聽,想想

回到辦公室,大家都還在覓食中
興高采烈打開東森購物的MEGA體重管理策略
嗯。。。。包裝看起來髒髒舊舊的
附贈的保養品也看起來爛爛的
只有SPA券還讓我小小燃燒一下
沒關係,東西好最重要
順便上網看看大家對它的看法
打開罐子,好普通膠囊;撕開包裝,好奇怪粉末
網路上一大堆人說他沒效;衛生署說他不實廣告違法
喝起來很酸,又怪甜,一點都不像電視主持人說的
:"好好喝唷,就像蜂蜜檸檬汁"堆起來的笑容好真誠
懷疑那些瘦下來的模特兒應該是吃了諾美婷吧
退貨,腦袋只有這個念頭

下午了,帶見習居服員去小森林
被狗吠,貓咪直楞楞地看著我,又害怕地躲起來
我回頭看到牠跟我揮揮手,可愛
狗旁邊是一隻乖巧小豬,很乖巧,我ㄧ摸牠
狗就不吠了,可能是希望我注意那隻小豬~

好累,加上不想被質疑"今天休假為啥還要加班"
走吧,準時離開辦公室,放鬆的
做了正確決定!捷運已到站,快衝!
好巧媽媽打來,快要斷氣地回撥
甜甜的聲音問我要不要回家吃晚飯,有鴨舌鴨翅
焦躁又疲累,發脾氣地說:"不要,我不要吃"
"好心被雷劈,掰掰"這是媽媽最近的口頭禪
我對她還是很多壓抑的情緒,對的,脾氣無法改變,只會壓抑
等到,火山爆發
一路上,覺得自己這樣不好,回家想辦法多跟她說說話吧
真搞不懂為啥對我媽這麼多包容心,老覺得虧欠她什麼

結果,平安無事
下午放假的她心情好,剛剛的事就像被抽離了,有發生過嗎?
我樂得輕鬆,忍不住吃了十隻鴨舌,和甜膩綿密密巧克力
罪惡感淹頂,我討厭肥肉,討厭不爭氣的自己
跑去圖書館,企圖擺脫罪惡,又開心地抱著一堆書回家
快樂,快樂

又寄來日本基金概況,心情低落地打開
終於!終於!
漲了,我哭了,好感動唷
幸好沒贖掉

打電話給東森退貨,親切的小姐,答應我了
"要記得拿收據唷"
幸好,明天趕快包裝原來的樣子~


我最喜歡講幸好,不要講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