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有許多讓人緊張的場合
包括
和機車的人接觸,
吵架前的預備,
面對一群人的演講或陳述
社會局會議的發言
長官來訪,談判或困難的溝通
這些事情,同事們遇到都會緊張
甚至發抖,說不出話

我想我是這部分的神經壞死了吧
對於這種事情我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緊張
聽到很多羨慕的聲音,但我沒有感到一絲驕傲
只是覺得跟其他人不一樣,有點怪
所以我還蠻希望我在這些場合可以緊張,才不會讓我自己覺得
我好像挺吊兒啷當的

但我後來發現,我其實會緊張的
可是緊張的事,幾乎在一般人眼中視微乎其微

像是:演唱會場合,很多歌手都希望觀眾可以一起打拍子
當我跟著一起拍手時,我心就開始撲通撲通跳
很害怕跟不上拍子,越緊張越會打錯
所以要是有聽到突兀的股掌聲,不會錯,就是我

還有,看到一群國中生在我四周
我也會非常的焦慮和緊張
我覺得國中生是人生最像外星人的時期
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
沒禮貌又裝愛裝老,
有他們在的地方,絕對分貝超過飛機場的噪音
所以當我坐在捷運車廂,看到一大票國中生進來
我的心,又開始像十匹馬奔跑般緊張
好煩

我的緊張真的像小米粒一樣
可是卻影響我微不足道的生活,如此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