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邰,越來越紅
小邰,電視曝光率越來越高
但是,那都不是我心愛的小邰

我心愛的小邰
外表像綿羊,內心像野狼<-這句有點是為了要押韻,但有具有某種真實性
她不是他,只是有某種關連
最棒的是,她是我最喜歡的小邰


我喜歡小邰,喜歡我們緣分的相遇

到現在都記得,我跟妳討論報告
我因為跟當時男友吵架,賭氣買一堆衣服
空盪盪的教室,我說著說著就哭了
不知道你安慰我什麼,只覺得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從大三和你變麻糬後
到現在,
這個想法,沒有變過

我們在外觀上,很容易看出我們的差異
我吵吵鬧鬧,你溫和低調
可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你跟我,在心底,就是這麼地相似

我常說,為什麼你不是男的
這樣我一定愛死你
不過,幸好你不是男的
因為當我男友有時很慘(詳洽你大學同學或BB兄)



今天不知為何,想念妳
所以,抒發一下


我真的
好高興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