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找的,所以不能推託給任何人
一種心情如梅雨季前,那炙熱浮躁的心情,
十分具有份量地,
壓在我的心頭。

幾乎沒有假日,
沒有時間發呆,沒有時間交際
沒有時間約會,沒有時間陪家人
沒時間看書,沒時間缝釦子
沒時間睡懶覺,

我只有時間,忙

從象牙塔裡出來的我
對於小叢林般的下班後職場,是緊張壓力的
好不容易適應那裡的環境
現在面對的,是自己已經疑惑的生活

在時間狠心地奔跑時,我忘記抓緊它的手
也不知不覺拋下許多東西
我竟然連後悔的餘力都沒有

頓時,茫


我不知道我應該是要找個更好的工作
還是只需要增加每月的小朋友看地球
那,什麼是好的工作?
是錢多的?是同事好相處的?是前景看好的?是我自己喜歡的?是我現在不做會後悔的?
可是我還想做很多,想投稿,去做營利事業,考社工師,唸研究所,學投資
但是我現在,很忙

我不知道我這樣在幹嘛,錢多,又要幹嘛
時間跟金錢,差在哪裡?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想瞎掉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