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音樂,喜歡跟著唱
喜歡的音樂很廣,卻又很狹隘
愛唱的歌很多,卻又老是那幾首

像現在這樣的天氣,突然很想唱蘇慧倫的因為
在浴室調音調了好久,但老是唱成陶子的我變了
乾脆老老實實地唱了戀戀真言,減輕我失憶症的焦躁

脾氣不佳,每次覺得火要上來了
就會想起算命仙說的:"要溫柔才能掌握幸福啊"
可是每次都要等到發脾氣才會想到
然後懊悔一下,想說下次要溫柔
但下次想起的時候,都是脾氣發完的時候,很爛

感謝KKBOX,讓我可以開心地唱完了因為
現在在回味蘇慧倫的懶人日記
這片真的是我的愛,也是讓我記的最多歌詞的一張
其實當初一點都不在意蘇慧倫,因為我自以為是文藝美少女
愛走冷僻路線
可是高三某一已失聯的好友每天都會帶各式各樣的盜版......

等等,這首舒服實在太讚
聽了會有軟綿綿,粉紅色泡泡散佈心中的洋溢
聽著這首歌,會有種躺在雲上的錯誤舒服樣
超讚!

繼續。
盜版當紅歌手CD,感謝她
我開始聽五月天,利綺,蘇慧倫,濱崎步,宇多田,陶晶瑩,超多.....連高山峰都聽
也讓我打破市場主流歌手=我要不屑的古怪思想
也慢慢接觸華語主流市場,不再只聽王菲而已

最近愛聽又愛唱的:

陳奕迅-淘汰
怎麼辦,每次聽每次唱就想鑽進音樂裡,想掏些什麼東西

庭竹-遠方的祝福,小女人
當初覺得她長的不好看,以為她唱芭樂歌,根本拒聽
沒想到在逛街的店家,大聲放她的歌,
哇!!好聽耶,跟臉不搭的真實直接,感覺像是和朋友般對話
聽著,像是在沒有障礙物的公路上奔馳,舒服,很快樂

Maroon5,天團!我想嫁給主唱!
等到快忘記他們的第二張還是這麼令毛細孔自然暢快!

陳綺貞-花的姿態經典實錄
現場感十足,讓我想起我跟跩的熱情飆淚,裡面的尖叫有我們嗎?
每次聽,雞皮疙瘩掉不完,我還是深深癡迷於她
喜歡這樣的歌迷中毒


有音樂,愛音樂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