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要再跟F見面
 他已經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了
 但是星期五的夜晚,是什麼觸動了想跟他說話的開關呢?
 莫名答應他的邀約,週末午後
 其實,內心是焦慮灑點

遲到了一下
    小跑步地到指定地點,心理還是會緊張
 絕對不是那種小鹿亂撞,只是一種陌生的距離擔憂
 看到他了,還是老樣子
 一樣的流里流氣,其實我早就想這樣講了
 可是總覺得是女朋友不好意思說
 或許是潛意識抗拒自己怎麼交這個男友吧,
 所以努力催眠自己,期待他是好的。

我們靠的很近,他還是習慣叫我:”鴿子”
 聽起來真是陌生非凡,本以為這個暱稱會跟著我一輩子
 時事難料,不是嗎?

說了不少的話,聊起天來還是很順暢
 真開心他現在活的快樂,也感謝他告訴我基金的知識
 比當男女朋友更順暢,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小細節
 自己覺得哪裡不爽可以直接地表達,爽快
 也不會害怕言語間傷了他的心
 反正就是朋友間的直來直往,真舒服。

又凹了他一份下午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