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報紙上看到這家日本料理店
剛好離IDA很近,就在林森欣欣百貨二樓
所以弄好雜毛就前進囉!

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半
店裡已經有六成左右的客人
只能說是運氣好吧,我們竟然被帶到四人做的半開放包廂
兩個人都很樂

太開心所以手抖

菜單的種類很多,菜色也都很新穎
價位大多介在260~400內
我們都點了烤銀鱈套餐 NT260+5%服務費
《內含豆腐沙拉、三樣小菜、味增湯》
如點非酒精性飲料,可折三十元
所以我加點一杯柳橙汁,50元買進

STONEPE點我推薦的沖繩焦糖冰沙←這就是原價90元了
因為它不是飲料,是甜點。
不過週一至週五的午餐它可是免費附贈的呢!



豆腐沙拉非常清爽,底下的芝麻醬香而不濃
搭配簡單的生菜,爽口好吃

店員很貼心地為我們兩個人準備五種不同的小菜
可以交換吃。
而小菜也跟ㄧ般所看到的刻版款不同
看起來很有新意,入口霎時覺得鹹,但後味反而清淡十足
剛好可以抵銷銀鱈吃久的油膩感

主菜當然就是漂亮的烤銀鱈囉
外皮烤的酥而不焦,魚肉嫩而不爛
搭配金桔汁,蘿蔔泥,和本身烤出的入味味道
很有默契地好吃呢!
不過,那疑似配色的桃紅和白色管,好像是吃的,可是吃下去卻擠出細細長長的詭異物體
有夠怪,卻也不好意思問店員那到底是啥

平常大家都不大會注意的白飯
在藍屋可是必須要打光的明星商品喔
因為它是用越光米煮的,煮的技巧很讚!
平常一點都吃不出好飯壞飯的我
終於讓我吃出它的好味道
飯粒分明,Q中帶勁
嘴裡總洋溢著飯的香味和質感
搭配銀鱈真是......真是.......

感動!

而且飯可以無限加!更讓人感動不已!
我們兩個人就合吃了三碗飯,謝謝藍屋!

飯後,我的柳橙汁現榨很實在
重點是這個

超像冰淇淋吧!
卻是冰沙喔~吃起來也有冰淇淋的綿密
入口後卻可以很明確地拆穿它其實是冰沙
也是一絕的新鮮甜品

吃飽啦,可是我們卻還賴著不走
因為服務員態度很親切,會隨時在不打擾的情況下替我們添茶,收盤子
音樂很舒服,位子又大又寬敞,店裡的裝潢時尚又瀰漫夜店風

這是藍屋的燈,好好看喔

直到我們良心發現,外面已經排的長長一條啦
趕緊跑出來結帳,而這麼好的餐點和服務態度只收5%服務費
上閤屋,多學著點好嗎?!

藍屋在中秋節用餐還有免費附贈一項新穎甜品
害我好想再去吃

真開心認識藍屋
以後還會多多光顧的!
請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