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很濃密,沒化妝就會被誤以為有畫眼線
長度偏長,這樣看起來好像媽媽把我生的還不錯
但是,
我一個非常討厭用睫毛夾的人
因為我手挫
很容易夾到眼皮肉,超痛!

好不容易不夾到肉
卻又很容易讓我的睫毛變成直角
整個很機器人風

偏偏,每次看到日雜上
那些清秀美麗麻豆,都有一雙自然透頂的捲俏睫毛
每次都好羨慕
羨慕後又去衝動夾睫毛
當然,70%又夾到肉,80%變成機器人睫毛
挫敗感指數日益加增

直到有一天..........
我看了一本書
是言言喬喬出的東京美麗行之類的書
裡面的內容很一般
只有一句話我記住了:『自從我用了燙睫毛器之後,我再也用不到睫毛夾了

這句話真是我的救星
剛好,我正要前往東京展開我人生第一個自助旅行
於是把燙睫毛器跟靴子當成我第一購物清單
也超幸運地在涉谷車站買到我人生第一支燙睫毛器→2000多日圓
回家後,趕快試用
工具:MJ捲俏睫毛底膏+KISS ME捲俏睫毛膏+小小銀光燙睫毛器

步驟:
1.先用MJ從睫毛根部往前刷,此時睫毛已經有10度上揚
2.等MJ乾了,再用KISS ME刷,此時睫毛應該有20度上揚
3.等睫毛膏們都乾了,再有請燙睫毛器出場,一樣從根部開始,但不刷,是固定剛剛睫毛膏營造出的弧度
4.固定好了,再慢慢從根部往前分階段加熱調整捲俏弧度


噹噹!第一次測試成果出爐

個人還蠻滿意這樣的成果,只是我睫毛膏有點結塊
而且持久度很夠
這樣的捲俏可以持續6~8小時左右

啊~我終於可以跟討厭的睫毛夾說掰掰了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小小銀光燙睫毛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