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西裝外套!
現在每本雜誌都在推!推!
西裝外套,春天必敗!

我整理了一下3/20跟4/5的日文版non-no
這兩本都若隱若現,或直爽地來個西裝外套特輯
告訴我們西裝外套一定要去買啊!

首發!美保

這樣的俏皮女孩風我也想嘗試

再來就是擷取若隱若現的西裝外套搭配

T-shirt搭西裝外套
簡單又有型,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率性感
平常我也大部分用這種搭法





雪紡的女孩氣,搭上西裝外套跟男性化的球鞋,妙哉

美保示範變化版:帽T+西裝外套+牛仔蛋糕裙


超想學這種!平口洋裝搭西裝外套,甜美跟率性的平衡剛剛好


四月號隆重推出:西裝外套特輯

↑太過興奮,手抖了








以上
我本身很愛西裝外套,所以在這幾年已經陸續買了四件左右的西裝外套
所以看到它大流行,心中真是非常歡喜啊

大家要穿要趁早喔~
台灣實在太容易邁入夏天了
我要趕快把握春天的尾巴搭上飛遜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