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涼
我想我是最高興的人之一吧
因為就可以穿上西裝外套啦 樂陶陶

所以來獻個醜
這是我幾年前就買的聽說是non-no幾週年紀念款的西裝外套

那個徽章,可以自由放在想放在的位置
只要用熨斗燙過就可以服貼在外套上
但我試用是失敗的,所以我後面貼的是泡棉←不過真的很黏

我最喜喜歡的就是它的釦子

霧金的釦子,看起來很有貴族風吧



那麼,我是這麼搭的  緊張緊張




脫掉外套是這樣


另一天,我是這樣搭的

其實好像沒啥差別厚

其實我除了雨鞋跟外套沒變,其他都不一樣喔

說明一下:
圖一:假兩件長版短袖棉T    NT250
            毛料短褲                      NT450
            MUJI雨鞋                    約NT1300

圖二:桃紅一字領針織衫      NT300
            lowrys farm深藍短褲 約NT400



我比較喜歡把釦子解開的穿法,但我真的忘記我為什麼沒有解開釦子的照片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