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依然是任性地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跟大家分享

15日重複穿搭

主角一:前輩末希子姐姐,工作兩年的OL



衣裳配件


說明:
萬年出現款→牛仔八分褲【但是今年走貼身款,小胖如我不能穿】、西裝類外套、短褲或熱褲【基本好搭色】
                  、白色跟鞋、楔型涼鞋、基本色皮質包包、亮眼包、長項鍊、帽子
這些東西常在每年夏天不定時亮相
出場率極高,擔當極為重要之配角角色
所以可以檢查看看衣櫃或抽屜裡這些好東西備齊了沒

我除了【小胖不能穿】,其他都『準備好了』XD


流行款→蛋糕雪紡紗裙【還能當上衣】、長版T【基本色及亮色系】、西裝款短背心、
            民俗花花風上衣或洋裝、【我不知道怎麼講的】短靴(?)

我覺得我的身材,這些流行配件,需要好好斟酌啊

開始囉↓








【我個人的】觀察重點:
搭配色彩較為一致,不會有一個特別顯眼的單品,著重整體的平衡跟輕盈
強調女人味,衣服配色以淺色、粉嫩為主;髮型大多為放下的捲髮



主角二:後輩末希子妹妹,剛進公司的菜鳥


衣服配件

和姐姐大致相同的搭配元素,
只是她多了----
萬年都在款:牛仔mini裙、白色洋裝
萬年必買MIX流行款:黑白條紋【萬年】長版外套【流行】
流行款:顏色飽滿色褲

以下↓





姐妹相遇版


【我個人的】觀察重點:
搭配色彩強眼,會有一個特別顯眼的單品,色彩較為中性,一看就好青春啊
強調可愛感,髮型大多為包子頭


我,圓臉,BMI值超過標準值,不會買的單品為:
佛珠感項鍊→整個突顯我的圓,大扣分,已被冷凍於不知名角落
蛋糕雪紡紗裙→會疑似懷孕而被讓座,切身之痛
【我不知道怎麼講的】短靴→因為我腳踝走鄉村風,穿起更顯農婦,絕不買
貼身款八分牛仔褲→因為腿型不好看,雖然很想買,但只能放棄


現在很想朝前輩姐姐風努力
因為年紀也到了,希望下次有勇氣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穿搭


分享完畢!




下集預告:大阪及東京的PK15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