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我個人偏愛的竹內結子

真美

進入正題吧:東京v.s大阪15日重複搭穿

先發:大阪 美優

景點介紹:心齋橋 XD


衣服配件名單:

萬年款:淺色上衣,五分淺色短褲、罩衫、亮包、亮眼項鍊、金屬色高跟包鞋、紳士帽
流行款:長版T、鮮豔色褲、波西米亞花花衣、搶眼性的大手鐲←其實這個我比較分不清是流行款Or萬年,雖然我已看到它出沒很多年
BMI值大於標準者→我竟然買的:鮮豔色褲
我是這樣搭的:
流行單品:長版襯衫
萬年單品:細皮帶【媽媽的,有夠萬年吧】、漆皮黑高跟鞋

注意:喜好身材勻稱、麻豆身材者,請速速按page down跳過以下畫面



獻醜囉



繼續恢復正題吧

開始!












觀察重點:
大阪女生大多走華麗高調路線,所以在色系上也很多亮眼色,甚至還有大紅跟亮藍的勇氣搭法,但鞋子就收斂許多
    可是這真的就是瘦子才能穿,我是絕對敬謝不敏
長統襪:台灣應該是完全穿不上去吧,熱都熱死了,不是瘦子的→我也不要輕易嘗試喔
這篇比較像是給平常很瘦的女孩兒,如何穿的讓身材勻稱,砰起來的穿搭
其他的搭配重點,和上集大同小異



後攻:東京  末希子



衣服配件名單:

流行款、萬年款:我覺得跟上集和大阪篇的單品都差不多,不多作贅述囉


開始囉↓











觀察重點:
東京
女生大多走低調氣質路線,所以在色系上也很多基本色和低調柔和色【如:淺黃、淡紫】,反而是以配件加強亮麗←我正努力朝這種邁進
    因為我的衣服清單也大多跟東京清單類似,如:黑白條紋衫、黑色洋裝、黑色緞面裙、黑色包鞋、淺色柔和色系長版衣
這篇對我來說比較實用,如何穿的讓身材勻稱,達到
其他的搭配重點,和上集大同小異


想要複習一下嗎:
4、5月號‧non-no日文版【上】http://www.wretch.cc/blog/evlyn/11394149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