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聽了太陽劇團的盛名,隱約知道它是個很有名的馬戲團,
跟它連結的形容詞總是“一生絕對要看一次”、“驚艷不已”、“嘆為觀止”等戲劇性和最高級讚美的字眼
而且,票價十分光彩奪目,更讓我好奇它到底是有多麼厲害

可能是這方面的消息十分「撥接」速度,人家知道消息的根本就是用2M的速度去搶票
當然,我根本在票賣光後的好久個月才知道這個消息,
不過覺得馬戲團跟我的生活有點過分地超現實,所以對於賣光跟看不到根本不在意

但是,這就是天意吧
我竟然莫名地得到一張票,在開演的前一天
讓我誠心誠意地感謝給我票的層層單位吧,讓我看到這個
『華麗感官饗宴』!

雖然是試演場,但是仍是高規格地呈現,讓我“糾甘心”勒~

【後續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