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澤小舖
是一家專賣新鮮日式料理的小餐館
在很妙的原因下,我到了這家店
小小的店,位子不多
簡單的佈置,卻散發出自在的感覺

老闆跟員工都很親切
每個笑咪咪的,感覺很好

小瑞是海膽FANS,當然是必點海膽什錦丼 NT250

每個生魚片跟海膽都散發出新鮮漂亮的光澤,看起來真是動人
小瑞這個生鮮挑剔嘴,吃下去就立刻露出低調的微笑,想必是很好吃的

因為我沒有吃海膽的命
一吃就覺得噁心
所以我點了花枝什錦丼 NT150

每個海鮮都好新鮮喔
尤其是甜蝦,一進嘴巴就能感覺它的香甜
我喜歡單純的味道,單純的新鮮往往是最甜美的食物
而且份量十足,讓我們揪甘心老闆的誠意

另外點了芥末章魚 NT50
小小的一碟,綜合著切碎的小黃瓜跟碎芥末
第一口覺得醃製的味道很好吃,QQ的口感很有趣
第二口就猛烈感受到芥末大軍強烈攻佔我的味蕾,直衝腦門的狠勁讓我頓時清醒,眼淚也奪眶而出
真是非常夠看的一道下酒菜

另外,也點了很多人推荐的蝦頭湯 NT30

蝦頭湯引出蝦子的甘甜,真好喝
因為本人嗜吃蝦頭內的蝦黃
結果一開,果然是新鮮的蝦黃流洩出來,立刻把它吃乾抹盡,暢快!

另外點了珍珠菇湯 NT30

滿滿的珍珠菇跟蔥花
也是一道很清爽的料理

小瑞對於這餐真的狠滿意,看看我們吃的速度就知道了


無論食材、價格、新鮮度、服務態度,都是令我們笑嘻嘻的水準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家的飯有一點硬,吃起來不大好下嚥
要是可以改善的話就更棒囉!
以後宇澤小舖應該會是我們常常光顧的店家吧



宇澤小舖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