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自我非常喜歡的圖文風格家
米力的慢慢日記 】

有時會想,自己未來的家會是怎樣的模樣
一深入去想像,就會想到天馬行空無法自拔
也因為太常去想,所以慢慢慢慢地也隱約勾勒出一個輪廓
先在還記得的時候留下自己的期待,之後就靠吸引力法則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囉
給R's 悄悄話:這也是我的目標喔

自己未來的家,就像照片的感覺一樣
大窗戶,因為怕吵所以一定是氣密窗
光線充足,希望有清晨的日光可以曬進屋子裡
簡單而質感踏實的窗簾,微風吹過像海浪般輕輕搖晃
接近原色的木頭地板(仿的也行),喜歡自然的顏色,希望踏進家裡是很平靜的
一個很適合窩在裡面很久的單人沙發,最好可以搭上一個凳子變成一套,再懶一點可以翹腳打盹用
兩盞設計簡單的檯燈,最好是放在沙發旁,平常可以在燈下看書,還可以留給晚歸的他一點溫暖的招呼
一套franc franc風格質地的沙發,就像陷進雲裡的感覺實在太棒,喜歡沉穩的單一花色及像貓咪身體的觸感
muji的電視櫃、櫥櫃都是我心所嚮往,最好可以搭配同風格的音響,不過我不一定會歡迎電視住在我家
一定要有書櫃,希望是可以訂做是有一整面牆的書櫃,放滿書
屆時,我會把向田邦子、吉本芭娜娜、新井一二三、米力的書全部買齊
裡面還會有宮部美幸、山本文緒、唯川惠、李欣頻、張蕙菁......等私寵
光想到就興奮不已,有這些書包圍的日子會有多幸福啊~

客廳、餐廳跟廚房是開放式的
喜歡沒有隔閡的感覺,希望能跟心愛的人把作菜當成生活的享受
精心熬製一鍋很美味的湯,邊攪拌邊看著書,看到喜歡的句子大聲地念給他聽
或者覺得懶了就跑去跟他撒嬌,耍賴地叫他完成後續的工作
可能我們會陷在沙發裡忍不住吻著彼此,以致於湯滾了他才匆忙地去收拾殘局

想要一個很大的木頭餐桌,沒有做菜的時候那將是我們的書桌
我會在上面放著新鮮的花,不做飯的時候,我會在上面寫字、畫畫、用NB、趴著睡覺(其實我期待的家是到哪都可以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一定會有一隻柯基,可能會有一隻貓
期待但不奢求有更衣間及浴缸
絕對會有很好睡的床、中性帶點甜美的寢具、柔和的燈光


乾淨而整齊、舒服又溫馨、溫暖而清爽
光這樣想著,覺得明天的明天真是值得期待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