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好像電視購物喔
可是它就這麼神奇,我的文字表達能力就只會這樣寫耶,真是才疏學淺......搜哩搜哩ㄋㄟ


這是厲害的林媽媽搜尋到的
她起先是在佩甄的部落格看到,看完他的實際用過的前後照片,我們都驚為天人
並迅速在半小時內完成六組的合購,第二天,就是今兒
中午就送到了女人的實力不容小覷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在哪裡買的,只知道它是葉全真代理的
我們買的是酵素冷膜+保濕冷敷劑(各250ml)=1040元

我今兒用的是酵素冷膜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使用它給的挖棒

塗滿全臉,厚度約5mm到1cm,它是透明的喔

靜待30到40分鐘,

然後用挖棒把冷膜徹底刮除,再用清水洗淨

就會看到不可思議的效果勒






















是不是差很多!
一下子就變好白喔!我看到都好吃驚



近照一下。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請忽略我的上吊眼

泛紅跟奇怪的班點突然回家鄉了
我的臉好久沒有這麼白皙,看了真是感動


下次要用保濕冷敷劑看看,希望跟這次一樣有令人感動的驚喜






這不是廣告文,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開心的經驗
想知道的,可以自行去搜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