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雞家莊之前,為了要墊墊肚子
所以隨意亂晃到這家專賣四神湯的店
門口還有電視後來才發現它是重複播放他們店有正妹老闆娘這件事
這家店跟一般四神店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非常的乾淨,讓我感覺很好
廢話不多說,直接叫一碗四神湯來喝


55元一碗,應該算偏貴吧

料處理的很乾淨,湯的味道頗濃郁
還有米酒可以隨意加

只不過喝完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有很驚艷的特色,就是一碗很中規中矩的湯
對我來說算貴,所以我應該也不會再特地去喝
除非是哪天四神湯癮犯了,又剛好經過這家店,我就會去喝了
不過機率應該是我去吃王品牛排的機率一樣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有所謂的正妹老闆娘
但個人私心覺得:嗯‧‧‧‧正不正真的是見仁見智啊

那天陪伴我們的就是一個阿桑跟阿ㄅㄟˇ服務生
真想看看正妹老闆娘幫我端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105號
電話:02-25237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