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東區小巷中,
小小的招牌,微微透著光
外面放著『(日本某一縣)sorry我腦容量太小 火鍋新上市‧當季限定!』
當季限定對我有某種制約,所以我就義無反顧地衝進去了

時髦的佈置卻有著鄉土料理,根據我縝密的觀察力
應該就是日式時髦居酒屋吧

果然,店裡的佈置簡單,卻透著濃濃的設計感

但是櫃檯卻是居酒屋的樣式

很融洽的混搭風


週遭也蠻有居酒屋味道
幾乎把菜單都寫在牆壁上了
不過都是日文,看來這裡應該很多日本客人才是


雖然是週末晚上,但客人沒有很多

稍微看了一下菜單,價位偏高
這在我們進來前,心裡有個底了
畢竟這是東區嘛
所以我們很克制地點了雞肉火鍋、雞軟骨跟可爾必思沙瓦

雞肉火鍋一上來,我就開心起來
畢竟本人開心的點很低

火鍋的內容物很簡單:豬肉片、豬大腸、大量的蔥跟薑、豆腐等
機乎不用醬料,就可以吃出每種食材美味
吃完立刻暖呼呼,
而且鍋雖不大,但吃完食材再喝那清爽甘甜的白湯,肚子都有七成飽了,非常滿足




雞軟骨,是我本人偏愛的烤物
雞匠果然沒讓我失望
吃起來有燒烤應該的焦香味,沒有炸的油膩,卻真實保有酥脆感

再搭配店家給的味橧醬,吃起來更有不同層次的味覺感受
但它的酥脆感不變,真是太迷人了

至於飲料,就是一般的氣泡飲料
配角的位置很洽當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約六百,其實不便宜
但店內的氣氛頗舒服,硬體設備佳,是個很適合吃第二ㄊㄨㄚ的場所
但前提是比較適合荷包滿滿的狀態下前往,
才不會酒足飯飽之餘,看到被掏空的錢包,反而有股悲哀之情湧上心頭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電話:8773-8875 【星期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