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台北國際旅展,讓我在人潮波浪中搶得亞都麗緻的住宿券:3299元,精緻雙人房,含兩客早餐
在買之前,掐指一算,比亞都麗緻自己推出的國人住房專案優惠
而且來到五星級飯店不吃他們的早餐不是很可惜嗎?
另外,住過烏來璞石、北投楓漾、陽明山中國
內心就有一個小小願望,想要把麗緻集團的飯店都住它一輪
有種蒐集的快感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搶下住宿券
並當機立斷地訂下12/25這佳節歡樂的日子



在我念茲在茲的盼望下,終於,這天來了

因為2009年是亞都麗緻三十週年,所以特地裝飾了一下
在與台北的污濁空氣融為一體的建築物外表下
來個大紅色的點綴,真是令我驚豔

不知是聖誕節的關係還是週五的緣故
亞都麗緻竟熱鬧非凡,入住人潮不斷湧進
有點吃驚之餘,體驗服務生幫我們開門的尊貴感,接待人員大衛先生很迅速地引領我們做check in的動作

在辦手續時,訂房資料發生一些問題,大衛一邊從容處理,一邊幫我們介紹台北景點
我內心一直大喊:我只是個想來體驗五星級飯店的台北ㄙㄨㄥˊ啦
大衛還仔細替我們分析哪個夜市好逛,還告訴我們交通路線
我內心依然大喊:我都很熟啦,真是很不好意思勒

在辦手續時,因為我破病,戴著口罩並不斷咳嗽
大衛便詢問我:要不要替您準備一點檸檬汁呢?感冒多喝維他命C很有效喔!
身為台北ㄙㄨㄥˊ的我有點不知所措,又很擔心會不會加錢,但想說反正這是一個聖誕假期,就算加錢都豁出去啦
幸好戴口罩,不會讓大衛看到我臉上的複雜表情
於是,我便答應飯店的貼心了

不得不說,大衛真是一個很稱頭的接待人員
散發出的中年男子魅力頗為迷人
再辦好手續後,他親自帶我們去房間
我們的房號是520,位在五樓
我看到這個房號就很興奮地跟R講:520,是520耶
R也很開心地說:對啊,520耶,總統就職那天

後來發現他根本不知道這個數字密碼的意義,還要我告訴他




當走到房間時,房間竟然還在打掃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大衛跟打掃阿姨爭論了一翻,應該也是溝通不清之故
總之,我們等了約三分鐘,房間OK了
大衛向我們致歉,並稍微介紹房內的設備便離開了

關上房門後,我終於可以卸下我處變不驚的態度
興高彩烈地欣賞這個房間



插卡式,簡單的兩個電燈開關



很商務感的房間


床真是好睡!
枕頭有提供一高一低任君選擇



書桌區


書桌椅坐起來非常舒適,很有人體工學的感覺



迎賓水果,很甜
不過我覺得刀叉不大實用
旁邊有飯店的服務簡介,最吸引我的就是客房用餐
但價錢頓時讓我倒退三步,所以還是乖乖關起來出去吃夜市了




書桌上放著問候及HINI的宣導單張

房卡有兩張,並附贈SPA中心500元折價券
但SPA中心的服務價格都高不可攀,所以我們也沒用到



電視為32吋左右的,頻道30個,還有韓國、法國、日本、英美的類似公共電視或新聞頻道

電視跟衣櫃中間有一個插座,其他地方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煮熱水只能把熱水壺放在地上
要倒熱水都要蹲在地上
蠻不便的




浴室頗大間,走廊也頗寬


左邊是許多的ㄍㄟˇ ‧ㄒㄧ,右邊就是浴缸

最令我驚喜的,就是它們還附有浴鹽就是最上層最右邊的神祕小罐
氣味很舒服,之後開心地泡了個澡


衣櫃放有兩件浴袍
對我來說頗大件,又有點笨重
不過對R來說則剛剛好,他穿起來讚不絕口

附贈的礦泉水可以無限取用,喝完再請飯店送來即可
不過看到是『波爾礦泉水』,我是有點冏
畢竟其他麗緻集團的飯店都是『多喝水』
總覺得應該一致才對

我們的房間靠近吉林路,視野普普,打開窗簾還蠻清楚看到對面住戶的動態
隔音效果不錯,窗簾不開是個很寧靜的環境


我們一進房間就東拍西拍,開心地東看西看
突然門鈴響了
開門一看,原來是大衛說的檸檬汁來了
本以為大衛檸檬汁可能玻璃杯裡裝著稀釋過的檸檬水
沒想到竟是‧‧‧










一個銀盤上放著一小壺蜂蜜,一小壺現榨檸檬汁,一壺熱水
服務生臨走前還說:"祝吳小姐早日康復"
看到真的蠻驚喜的
這樣的份量我們幾乎用了三壺水才喝完
而且這是FREE的

熱熱的蜂蜜檸檬汁,喝下去真的揪甘心,咳嗽也好像好的多了



更誇張的,當我們出去吃完晚餐逛街回來
除了房間已經整理了一遍,床上放了這個




書桌上竟然擺了一盆花!

還附上卡片,祝我早日康復之類的
會不會太ㄍㄠˊ‧ㄍㄤ了點
看到這一切,真是又驚又喜
對於亞都麗緻的好感又大大邁進一步!


果然亞都麗緻就像它的問候信所說:『家的溫暖及溫馨』



有感這篇文實在寫的太長,其他的東西留到下篇再說吧
下集內容:健身房、飯店早餐、令我怒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