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沒有工作,是個真實的週休二日
   我努力讓自己整個禮拜沒有休假
   熬到禮拜五的時候,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我深深佩服自己。

禮拜六,在小瑞的懷抱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自己要的東西,真的都是好小好小的事情喔
   隨便都能讓自己感到好幸福,相對的,也很容易感到哀傷
   這種纖細易感的毛病,我努力地愛著它

吃完蜀山,依然美味,肚皮撐的好痛苦

被喜歡的咖啡店拒絕真是件難過的事,不過反而有機會放慢腳步看看小瑞住的城市
   多麼地混亂,仔細看,卻浮出趣味


我喜歡疑似廢墟的珠寶店衝出來的紅貴賓,以及看似他的守護者,長著白鬍鬚的黑狗

週末晚上,沒做什麼,跟小瑞看了『小紅帽』
   笑點還是這麼好笑,那個羊我看到還是笑翻天
   不刻意忽略第一次看是什麼時候:B的實驗室,那是安撫我乖乖等B的利器,那時候的空氣,也是無法忘懷的幸福空氣
   我謝謝自己,不把B現在的不堪跟以往的回憶攪和在一起,那時候的快樂跟幸福是真實的;現在的敵視跟失望也是存在的
   我謝謝B,跟我一起擁有了那段美好時光;現在,只能希望醫療單位能治好他。
   我真的很喜歡,看著小瑞哈哈大笑的樣子

為什麼喝海尼根綠茶會睡不著呢?!酒加茶會提神?!

新開的火鍋店好好吃!但它不計成本地經營讓我擔心以後會吃不到

瀰漫在我們周圍的溫暖時光,總是過得好快,我用力珍惜著

小舅,生日快樂!我還是覺得你會哭,哈

準時地起床,深惡痛絕的感覺蔓延全身,賭氣加半放棄地倒頭繼續睡,喜歡回籠覺的夢
   新加坡、五顏六色的大房間、夜景、B的皮夾、噗噗車、以及車裡的乘客組合

愉快的週一下午,跑去公園曬太陽,暖呼呼的背,好舒服

洗了一大堆衣服、看著推理小說,要做的事情好多,卻又無關緊要
   我強烈覺得今日的決定是正確的。


喜歡一抬頭,看見時鐘指著:PM 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