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突然上奇摩首頁之後
我對於更新文章這件事,整個提不起勁
日子一久,連上無名都很懶了
所以我對於每天都有固定的瀏覽人數感到感謝以及疑惑
因為完全沒更新啊

我很喜歡上固定幾個部落客瞎晃
看著她們兩三天就發文的速度及精神,我除了感佩,也發現自己根本就不能當這種部落客
因為我什麼沒有,懶惰蟲最多
今天,不知道是蟲兒們下雨天都跑出去被麻雀吃走了還是怎樣
我有股意念很想來打打字,自言自語一番
其實每天都在自言自語了
加上我的瀏覽人數日漸萎縮,我的低調靈魂告訴我:就是現在,沒人看你的網誌了,可以po文了
或許,有人會對我這樣的行徑感到詭異
我的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也不想到低調到底地把網誌關起來,也不想一堆人在看我的網誌時來錦上添花

所以這個時機剛剛好。


前言依然跟往常一樣多過主文


今天發現,6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我是以發薪日當新的月份計算,可憐的上班族
心中大喜
畢竟我現在是個欠債人士,雖然欠的錢免息又沒有期限償還
但我的道德心還是很有疙瘩
欠錢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屁股太癢,以及護照覺得自己太沒內涵
以至於我必須離開辦公室的椅子,護照必須蓋滿印章及入境許可

往常的六月,突然奔襲的夏日熱氣
總害我嚇得無法動彈,只能以軟弱無力地癱軟來屈服
草草讓日期流過我的縫隙

今年的六月,可能是快要世界末日的關係,它有著不同的姿態
詭異的秋意涼爽、五月份趕不及的綿綿密雨、溫和的陽光卻有著體貼的微風
多采多姿的天氣,以至於我也多采多姿地過了

至今,仍細細咀嚼
初夏的那趟小旅行,甜美而清爽

就像我花100日圓買的泡水小黃瓜
翠綠的好迷人、單純的香甜好好味

關鍵字太多,稍微大意一下
未來還是想寫好篇遊記的ㄅㄟ
下班要去哪、一個人坐飛機、空無一人的車站只有蟑螂與我、宵夜
好多好多JR、日田、意外的超市、腳踏車、大力士、計程車、驚喜、溫泉、螢火蟲
被路癡帶路很不妙、通通關店了
小倉城、門司港的咖哩飯、"你好"、我吃到白子跟河豚了(淚)、田埂裡的UNIQLO、香蕉巧克力
下午勇健地上班了

我愛我的六月
好深刻地懷念著

以及迫切期待達成的目標:好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