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自http://www.loftwork.com/user/13770/portfolio/274506/


雖然每天都使用網路
但是從來不太敢透過網路來交朋友
總覺得不適當也不適切

不過最近,我逐漸打破這個想法
應該是今天晚上,我徹底打破了這個想法。

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不喜歡重複又重複的交友群
尤其是朝夕相處的同事,往往常讓我覺得ㄎㄟˇ ㄎㄟˇ的時候
於是,我參加了一個神祕的團體
其實也就是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話聊聊生活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我也不在乎你的大名
我們就只是一個單純的目的, 一起開心地吃飯,一起分享彼此生活的不同
所以,我今天聽到好多有趣的事情,所以,我今天很快樂。

這個快樂非常簡單
動機單純、過程單純,結果理所當然地單純
自己的視野又開了這麼一點點,也好感謝大家都這麼隨和親切

在辦公室,我總覺得我帶給人家就是一種嚴肅強勢的形象
其實自己不是如此,但也很不能很坦率地表現出來
這種卡卡的感覺,不蘇胡

但是在這個輕鬆的環境裡
我就只是做我想做的自己,就算年紀或許已經要達穩重階段
但我還是想裝可愛,愛現跟充滿好奇
或許以後我們不會再見面
但我好感謝有這樣一個機會,讓我開心地做我想做的自己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認識新朋友原來是這麼快樂
要不是你們,我想我會慘綠綠地度過周末夜晚吧

雖然不一定能和你們一起喝啤酒看世足
但我一定會把場地找好,希望這個單純又愉快的氣氛,能一直延續下去~


啊,好暢快的星期五夜晚

就像微涼的蘇打汽水,簡單而輕快
好好喝,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