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回家,常常經過天母盛鑫
都被它那靜謐的氣氛所吸引
每經過一次,都發一次願:〝我一定要去吃它一次〞

終於,最近有個很棒的名目去大快朵頤一番
抵達的時候,客人不多,餐廳跟外觀所散發的氣息一樣
很寧靜,很舒服
把外面車水馬龍的吵吵鬧鬧全然地隔絕
也比炙熱的暑氣一併遺忘在外頭了。




在網頁上看到提供自助沙拉吧,本來以為是跟沾美同等級的盛況
但看來是我多慮了
沙拉吧提供簡單的生菜、水果跟沙拉,加起來大約九種左右
我們幾乎每個都吃吃看,其中我對雞蛋沙拉真是愛不釋手
醬料很特別,口味雖重,但吃起來很清爽

這張是生菜配凱薩醬,也頗好吃
但風采完全被我秒殺的雞蛋沙拉奪下!

水果部分,那天提供西瓜跟芭樂
每個都是夭壽甜,讓愛吃西瓜的猴子R很歡喜


菜單就是一般西餐廳會有的菜色,我們各點了套餐
因為我平常吃慣大魚大肉喜歡嘗鮮,所以在眾多菜名中,選了一個新鮮的字眼
『Q10果酸干貝魚排』
光看菜名就覺得好美容喔,好像吃了會變漂亮(?)

R選了中規中矩的菲力牛排

接下來就是菜來啦

前菜:
我點鵝肝醬


吃起來有點軟軟粉粉的
不是很扎實,跟我印象中口感Q嫩有勁的fu不一樣
不過依然保有鵝肝醬的香甜。
另外,我完全不知道圍繞在鵝肝醬地那一層薄薄的是什麼,一挑就全部挑起來了
因為太詭異,所以放棄品味它。




R依然點了每次都點的烤田螺

好吃,就是一般去各大餐廳吃到的烤田螺是一樣的味道

湯品:
R點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很新鮮甜美

我點海鮮濃湯,裡面的蝦仁夭壽多
湯裡有淡淡的海味,不是很明顯
可能濃湯本身是很重的湯品,要是再有很重的海味
應該會變成很沉重的負擔吧

Bread


現烤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什麼都不加吃原味就覺得好幸福
如果再加上店家附上的香草奶油,
當奶油半凝固半融化在麵包裡,一口咬下,真是置身於小小天堂啊



主菜:
我的Q10果酸干貝魚排

第一層是三個干貝
第二層是魚排
煎得表皮酥酥,干貝Q軟適中,吃得出來它的新鮮
魚肉霹靂滑嫩,搭配酸酸甜甜的Q10醬汁
很清爽又很好味
很適合夏天的開胃~

R的重量級菲力牛排


非常厚,看起來就很有霸氣
切開來是玫瑰般的紅色
吃起來很鮮嫩卻不過軟,牛肉的香氣隨著嘴巴的咀嚼散開
好吃。


最後的附餐,實在太普通了,就用圖片帶過吧


吃完附餐,其實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而且我主餐根本沒吃完
這餐真的吃得很飽

而且在七點左右,會有駐唱歌手
唱的都是英文老歌
每唱完一首歌,來吃飯的叔叔阿姨都會鼓掌
很有氣氛
邊吃飯邊配音樂也很舒服

仔細觀察,這間餐廳很明顯分成兩個區塊
一種是穿著逼近居家服的叔叔阿姨輩,好像跟餐廳的服務生都很熟
一種是穿著較正式的年輕男女
不過大家似乎都很共識,維持一貫寧靜舒服的氣氛






如果下次還有極富意義的日子,我還是很樂意把這機會獻給天母盛鑫
店裡裝潢、氣氛、服務態度、餐飲品質【附餐就略過吧】
算是一家CP值很不錯的店,很開心的一次用餐經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 ; 假日 11:30-22:00 全年無休
平均消費:NT$500~2000
官方網站:http://gilley.eatingout.com.tw/
訂位資訊:http://www.eztable.com.tw/booking.php?id=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