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當年,當這裡還是小西華的時候
就很期待進去的一天
沒想到,某天它就關起來了
真是讓我很惆悵

又過了一陣子,它竟然默默地開張了
但不再是小西華,而是香港來的怡亨酒店

然後,老天爺應該是聽到我對怡亨的渴望
竟然給我一個好機會可以去享受貴婦下午茶
於是,在一個晴空萬里的平日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前進怡亨酒店
蹦蹦跳跳地去喝下午茶

下午茶在一個月前就要定位
熱門程度由此可見啊。
它位在一樓大廳,處處可見和台灣一般飯店不一樣的藝術精品

裡面的藝術品都是胖胖的fu
非常深得我心


還有這些

都是跟平常我在飯店看到的藝術品不大一樣
很生動的表情,很生活的姿態
用一種很淘氣的方式呈現。



這個非常投我的緣
看了忍不住笑




天花板的燈飾好氣派





我們很準時地在14:30抵達
下午茶套餐是420元+10%

可以任選一種茶或咖啡,餐點是餐廳幫我們配好
我選了柑橘茉莉綠茶
先等沙漏的沙漏完,才能開始喝

很濃厚的柑橘香味,一喝去有茉莉的回甘
很圓融的味道,在冷氣強力地吹拂下,喝著熱呼呼的茶真是好溫暖啊

茶具很漂亮

特地拍一下logo
辜狗一下,才知道它是大名鼎鼎的Royal Albert骨瓷茶具
摘要如下:
品牌介紹-英國皇家道爾頓Royal Doulton
皇家道爾頓是目前英國最大的骨瓷出口製造商,創立於1815年,創始人約翰道爾頓在1887年榮獲維多利亞女王授予騎士爵位,並在1901年得到愛德華七世授權為皇家御用餐 具,從此開始有權使用Royal皇家字樣,今日,ROYAL DOULTON已成為英國最大骨瓷出口製造商。多年來一直為英國皇室御用瓷廠,以鍍金的餐具聞名餐瓷界,也受到各國皇室的歡迎,維多利亞女皇甚至還把它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瓷器製造者」。一直到現在,全世界的英國大使館都還是皇家道爾頓的忠實顧客呢。

而最受英國戴安娜王妃生前青睞的ROYAL ALBERT,其受國人所熟知的鄉村玫瑰系列,自1962年生產自今遍佈世界已超過一億個系列商品。古典優雅的風格與22K鍍金的英格蘭鄉村老鎮玫瑰花圖案,在具有高消費能力的上流社會裡深受喜愛。 MINTON是在1793年由Thomas Minton等人所創立曾被維多利亞女皇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瓷器的製造者”,以鍍金的宴會餐 具聞名,廣受世界各王室喜愛,至今全世界的英國大使館仍使用他們的瓷器。在日本其“HADDON HALL"系列受到相當的歡迎與喜愛。

鄉村玫瑰『Old Country Rose』系列,自一九六二年推出以來,已銷售出一億件以上,成為全世界的熱賣商品。



我的媽啊,真是太貴婦了
難怪我覺得那天的茶特別好喝



服務生的制服非常漂亮
要是把它當場一般套裝穿在路上,也沒人會懷疑吧
服務動作很勤快,之後我們六個人都要各自付現或刷卡,她們也是很NICE幫我這群窮鬼處理這麻煩事
讓我覺得給10%服務費很值得


餐點部份:
一開始先上司康



熱呼呼的司康是我第一次吃
伴著巧克力的味道,沒有刻板印象的空洞感,搭著果醬跟奶油,還不錯
但我不是個甜食控,對我來說是太甜了些
幸好有貴婦茶幫我中和一下那甜蜜蜜的滋味

重頭戲就是三層的點心盤了

這是兩人份的量
近拍一下它們美麗的倩影

每個都非常好吃。結束。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詞
說太多有點造作,但真的都很好吃!



本來以為就是這樣了,沒想到竟然還送上熱騰騰的芒果煎餅

唉唷,真是好吃
又感覺人生真是美好,感覺胖胖天使的微笑就是在說我的心情啊

滿足ㄋㄟ。


尤其第三層的鹹食,每個都是我的愛
但唯一可惜的就是,我不是個甜食控,所以吃到第一層時,我已經開始對甜食產生嫌悪感
連喝茶都沒有用了,我覺得要是很愛吃甜食的朋友,應該會非常滿意這一切


吃飽喝足,環顧四周環境
發現周遭每個真的都是貴婦
幾乎都穿著套裝,優雅到爆炸
我們這群幾乎都穿牛仔系列,真是好不搭
沒關係,我們沒有貴婦的衣著,卻有貴婦的心情
這樣就很好了唷!
不過我心裡有暗記,下次如果還能再來一定要穿漂亮點

這麼棒的用餐氣氛
相信洗手間也不會讓我失望
果然!


每個都是全自動,只是垃圾桶不是很敏感喔
要一直拿著用過的衛生紙對著蓋子晃來晃去也是新的經驗

歐舒丹的洗手乳跟護手乳,洗完手用每個捲好的小手巾擦手,再丟旁邊的籐籃
我完成這一切並擦上護手乳後,真的有在洗手間裡笑出來
我就是這麼平凡的老少女啦,很容易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勒

這次怡亨酒店三小時貴婦之旅
忘了說,這裡午茶時間到五點,我們沉溺在貴婦的氛圍不自知,還是由服務生來提醒才大夢初醒
感覺很棒,害我好想在這裡住看看
這應該可以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對!就是很愛看我部落格又很愛我的你,可以帶人家去嗎,罷託(扭)


也很想吃它的早午餐,改天找個名義去敲詐誰好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