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設計師友人推薦
畢竟這裡完全不在我的覓食範圍
設計師友人大力推薦它們家的辣椒有多好吃,椒麻雞有多好吃,酸辣炸醬麵有多好吃,小菜不吃有多可惜
它們家營業時間之短也讓我很好奇,好像只有三四個小時就休息,有時候想休息也就突然不營業了
這種神秘的店,大大激起我的好奇心,於是周末起個大早,興沖沖地在11:30準時抵達店門口
但是,竟然鐵門半拉,這這這......
探頭問一下裡面,一位阿姨說:嗯...11:35開喔
喔,好微妙的數字啊,於是我們就先去逛一下對面的菜市場

很好買耶,蔬菜水果海鮮都很新鮮,又便宜
提了大包小包,也12點了
店終於開了

剛進去還好,我們點完菜,裡面幾乎快坐滿

很簡單的擺設,很乾淨清爽的店鋪
菜單很簡單,就是牆上那兩張

小菜看起來很迷人喔

不過仔細看價錢,價位在麵界中算高的
我把設計師友人推薦的菜跟麵全點了(豪氣!)

椒麻雞,不點不行啊 :NT100

它一上桌,我一度以為這是白斬雞加醬
原來這就是它們家的椒麻雞,應該是招牌菜,我環顧四方,幾乎每人桌上都有這一盤
看起來紅油油的,好像會辣的很嚇人
但吃起來,就僅有辣的香味,真的很香,但是一點辣味都沒有,感覺有點虛張聲勢,哈
雞肉吃起來還不錯,一定要沾這個辣醬才是絕配,單吃就只會感到很無趣罷了


R的炸醬麵先上,NT70

看起來頗平淡無奇
醬料都在下面啦,拌一拌就覺得,哇塞,真好吃
我非常愛這樣的細麵,但是很少吃到,光這個麵條我就覺得大加分了




我一直搞不懂酸辣炸醬麵NT70到底是怎樣
是說酸辣湯加炸醬加麵嗎?光想就覺得怎麼會好吃
原來是這樣

根據我的判斷,應該就是碎肉末加辣醬加麵
吃起來口味比較豐富,但沒有啥酸的感覺,辣也還好
所以我自行加強版,加了一大匙它們家的辣醬

嗯!嗯!好香,好香
但...............................還是不辣(哭)
我自認為我吃辣是屬於國小階段,當初設計師友人還警告我這家狠辣喔
是我舌頭中風還是真不辣啊
幸好我有見證第三人:R
R也覺得只是香,但沒啥辣味
我承認我失望了,原本還期待會有辣到噴淚的效果,但這家的辣真的好溫和啊,PEACE!

這樣吃下來也240元,真的不便宜,尤其麵的份量也只是一般小碗的量
真是平民美食貴族價格
幸好它是真好吃,所以我們也是痛並快樂地接受了

至於不開店時間,果然只用一張紅紙,用毛筆寫下10月XX號,休息一天
非常酷!

下次想吃吃看他的牛肉麵~
分享完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08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20:30;
假日11:30但我覺得這也是看他們高興幾點開~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