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事,很真實卻又很混亂
很真實地經歷,很昏沉地度過,但每一個時刻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還是覺得很好笑,sogo的周年慶竟扭曲我們的行事曆。

早下班竟壞了某人的梗。當我們擠在人滿為患的店裡,你不只一次對我說:你在這裡好怪。
是是是,我也覺得很奇怪啊,尤其我穿著太大號的WVT制服,手上還蓋著花博的章
披頭散髮出現在繁華的東區百貨,我也覺得很奇怪


第一句"恭喜",竟然是從親切的經理阿姨說出,才突然發現,對喔,是耶.......

【IWC】我記住你了,戴在破產先生手上怎麼這麼好看,害我真的有認真去想24年禮物這件事
不過我強烈建議破產先生可以直接找分機102女士索取,是最快而且最有可能到手的方式。

這幾天計算金額的方式都是以蘋果跟VAIO為單位計算,範例如下:
"你看看你這個XXX,可以買三台蘋果跟一台VAIO耶"
"哇,你這個XXX,可以買五台VAIO還有剩喔"
(笑)
不過我真的fall in love with APPLE,打算30歲生日請眾家親友集資給我買台豪華家用APPLE,耶~


我好喜歡好喜歡刻著我們符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今天早上,我才真實地感受到,昨天忙碌的原因,於是我開始一直傻笑,一想到就傻笑,唉唷......

到底是我做的菜好吃,還是你對我的愛好多,你大力激增我做菜的信心,下次煮排骨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