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非常好認
假日很容易人滿為患,雖不至於排隊,但店裡總是熱熱鬧鬧


餐廳裡面的陳設簡單大方,乾淨,是我喜歡的溫馨感覺而且裡面有很多壹周刊
來吃的客人,大多都是家庭或朋友聚會,每個人都好像是從家附近出來吃飯的



亮晶晶的餐具,看了心情很好可能我有浣熊魂

餐點種類很多,有排餐類跟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分白醬、紅醬、青醬跟清炒
鑒於我的錢包在哭,所以只點義大利麵系列【套餐】




先上麵包條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叫麵包條,敬請指正喔
口感吃起來介於麵包跟麻糬之間,單純吃可以吃出麵糰的香味
加上莎莎醬也很夠味,稀哩呼嚕就吃完了
真想再續點的說.....


我點的法式洋蔥湯
端上來的時候蠻令我驚豔的



因為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氣勢,洋蔥熬的很濃稠,卻還是可以感受到洋蔥的形體
尤其中間的麵包頗為精緻
配著湯吃有種置身於高級西餐廳的錯覺呢


這個是清炒培根大蒜義大利麵 NT180

有點微辣,對我來說頗為開胃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單純的美味,雖然賣相看起很平凡
但充滿著大蒜、培根這種重口味交織的滋味
喜歡!
不過這家的油放的過重,以至於我吃到三分之二就覺得蠻膩的
但它真的好香,我還是咬牙把它吃完了,可是就覺得胃油膩膩,不舒服


另外一道是白醬蛤仔義大利麵 NT220

吃下去第一口就覺得濃濃的奶油味蔓延口中
好吃
只是吃到最後仍然覺得口味太重,一開始的好吃到最後變成負擔


附餐,我都是喝冰咖啡,我覺得蠻好喝,而且頗大杯
甜點我記得有焦糖布丁,就是一般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很不賴的溫馨餐廳
價錢跟品質很相彰合宜,服務都很親切←這我很喜歡

而且消費金額不高,就可以給自己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
是很值得推薦的店家


p.s東區也有一家,聽說這是永和分店哩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01巷3號
   電話:(02)2922-7937
 
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聖娜多堡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