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刀的關係,醫生要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穿高跟鞋
所以化悲憤為力量(?),開始尋找好看的平底鞋

可能是老天爺可憐我,讓我找到這雙大家一片叫好的好看的莫卡辛鞋

【這張是我開團時附註的注意事項,中文字就是我寫的】
賣場網址: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96945385

可惜BT版一開莫卡辛團,根本就是用光速(無誤)就秒殺了,一氣之下看了版友分享的『Garket教學文』
沒想到意外地簡單,很快就登入為會員也開啟敗家的地獄大門
我立馬po無主文,大家也立馬地推文
看看其他的主購大多徵六雙左右,想說自己也如法砲製好了,否則被課稅又是一麻煩事
於是,我再立馬地po開團文,大家又立馬地回信擠爆我的信箱,六雙很快就湊齊了

之後就是下單了,韓文對我來說就跟蚯蚓一樣,真的很難懂,雖然有英文介面,但顏色還是韓文啊
害我只好把它『畫』下來,再去比對顏色是否正確
Gmarket算是很好上手的介面,點選至購物車,確認後就下單,填好姓名地址信用卡卡號,就好勒


我3/25凌晨下單,3/31一大早就收到郵差伯伯的來電,超快

這是郵局的EMS箱子

刀片是比例尺唷ㄟ



打開以後,又是一個乾乾淨淨的盒子,打開後,就是整整齊齊的莫卡辛鞋們了


每個都被綁的好好的

可可色就是左邊這雙囉
不過是團員的,就不拆了,顏色也很好看
但我的皮膚偏黃,穿可可色只是把我的腳顯得很東亞病夫,皮膚白的朋友穿應該超有氣質的



我自己買了黑色跟灰色,都是24.5,打開來完全沒有任何味道,讚
先介紹灰色吧

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我覺得在自然光下跟這個顏色比較一樣,看起來比較灰是因為有閃光或比較亮的地方下

這就是較亮光源下拍的,作工很細緻,跟Gmarket網頁一樣

擷至原賣場圖片

再來就是害羞的實穿照了

我覺得很好看啊
只是我腳板寬,有點撐開它了


再來是黑色

作工也是很細緻




細節都處理的很好,非常滿意

跟官網的幾乎沒有差異度【上圖擷至原賣場】

兩雙合照一下吧

其實灰色沒這麼淺,真的比較偏我上面放的自然光的那個顏色
黑色就真的很深,所以細節的部份比較看不出來,但我還是非常喜歡


穿上去的感覺嘛.....比較偏硬
平常我都是穿24號或38號,因為擔心韓版偏小,所以兩雙都選大半號
結果我左腳比較啷,所以加了個半墊就ok了
之後我便立馬穿黑色出去看電影,差不多四個多小時吧,腳底板不會痛
不過,因為我是寬腳板,所以穿這種秀氣鞋都很容易磨到小拇指,有點痛
穿第二次的時候,竟然變成大拇指頂到鞋頭,搞得大拇指很卡
但我不覺得是這雙鞋品質不好,因為我只要是穿這種鞋款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
看來我還是要跟它多培養感情才是。

整體來說,這雙莫卡辛鞋的氣質度滿點,作工細緻度滿點
以一雙七百多塊含國際運費來說,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一雙鞋
莫卡辛鞋的送貨快速,包裝很乾淨又精緻,我也給這個賣家很大的滿意度


Gmarket初體驗,大勝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