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新朋友捎來的問候


當初被邀約,已經非常開心了
聊起天來也是輕鬆愉快,還發現我們有好多共同喜歡的東西
聊到起勁時,一起去咖啡店續ㄊㄨㄚ
可愛的新朋友就送上這份禮物:一本追逐夢想的勇敢女孩的故事、兩罐手工果醬、可愛不已的點點紙袋
好感動喔.......
真不知該怎麼回禮呢

To可愛的新朋友,雖然我嘴巴上很客氣地拒絕你說下次還要送卡片給我,但我心裡是有期待的唷
真是有夠貪心的是吧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再一起去『海邊的卡夫卡』吧
我會送上保障你喜歡的神祕小禮物喔


有你一起的分享會跟逛書店,變得很溫柔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棒的週末夜晚,誠如你可愛的男友說的,我們有在培養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