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到凱伊的部落格,看到她敗的好貨,好看又便宜讓我止不住我羨慕的口水
仔細一看,是英國的Asos購物網站,當下看到是歪國人的網站,我立馬減低90%的購物慾望
但是貼心的凱伊,教大家怎麼註冊,怎麼填家裡地址,怎麼購物流程
好貼心好壞心我就這樣學會了想說可以趁機練習英文很有上進心這樣後掉到地獄去了耶
而且國際免運費是想燒死我嗎

總之,我已經是個購物國際人了(挺)。
遙想半年前我第一次看到買到的東西漂洋過海來看我而且比該死的熱門台貨如史達咪咪或咪咪曬太陽還快
內心的悸動是不可言喻的美好,所以為了保有這奇妙的感受(?),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逛一下,
買到好貨的機率是70%,買到雷是30%廢話
雷的原因都不是商品的問題,是因為我自己尺寸沒抓好
Asos好的地方就是它幾乎是零死角的實品拍攝,所以讓我買的更放心啦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自己的失控....




今天想分享的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條手環:這就是人生手環

網頁在此:
http://0rz.tw/tTfBG
已經缺貨囉,不要再羨慕我了




當初我看到它真的是一見鍾情,喜歡它的舊舊感,喜歡旁邊那小小巴黎鐵塔,尤其看到麻豆的照片

總以為自己戴上會跟麻豆一樣正吧


實品收到時,內心五味雜陳,因為我帶起來沒有跟麻豆一樣正廢話
然後有點色差,只能說Asos光打太強囉,但也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色差範圍
戴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每次戴上這個手環,就會有種隨性感
在捷運被人搶座位,c' est la vie
買東西有人插隊,c' est la vie
主管來找碴,c' est la vie
心情上竟然可以多多少少釋懷些。
尤其我真的很愛那小小的巴黎鐵塔,搖一搖,對著它傻笑一下,c'est la vie

而且這個手環越帶會越有破舊感,更有仿古fu,又再次射中我的心




所以目前它暫時為居我的手環心頭好第一名,持續愛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