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好好念下書的
但越念越虛,一個字都不大進去
心情,當然是不好的,似乎又要再浪費個半年
應該要感謝考選部的德政,明年2月又是一尾活跳跳的考生
明天,我還是會去考,一點信心都沒有+一點實力都沒有地去考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死德性呢
不意外,如果錯過一次考試,換來我工作上苟延殘喘的空間,這是不是其實很值得

瀅如說的好,如果我在某個地方花了三千塊,我就要再另外一個地方把那三千塊補齊
接下來的藍圖其實是之前都說過的,再說一次有點不好意思,但我自己記住這不好意思
未來不要再發生了。要做,就下定決心去做,有毅力地完成,就算有點辛苦,只要知道這是值得的,就要去衝。


去年只差2分多耶..........


無論如何,明天就先去考吧!

給自己一次機會,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