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米力的雜貨
所以看到她在臉書PO這雙鞋子



http://www.millyshop.net/37154893.html
立馬就下標去了!

很開心地去工作室取貨,竟然是米力的先生接待我的
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人非常的隨和,跟他小聊了一下很不錯勒
有機會一定要去他們的工作室,真的是一個很舒服很溫暖的地方

總之,我拿回來啦◍˘‿˘◍

可愛的紙袋裡,有送一張米力的明信片,還有一小塊的手工皂
這個憨直的河馬是我在九州由布院買的,米力家也有賣喔
把它放來當模特兒很搭吧



來看實品ㄅㄟ
其實跟圖片很一致

那種樸實簡單的手感很喜歡啊))))))))
裡面還有用日文寫左腳跟右腳呢,有種像一般日本學校裡大家進校園換穿的布鞋
還有輕微的防水功能,有水漬就輕輕抹掉就好了
正如圖片所說,它的確是個可以折的鞋子,因為它真的很薄
穿上去,會有種跟地面很親密接觸的感覺,是非常親密喔,所以不大習慣
而且我穿起來啊.......................................






就跟小學生一模一樣啊!!

我明明是一枚老少女,不想還童成這樣啦
所以我連實穿照都拿不出來,光看穿的樣子應該九成九的人都會覺得:挖好可愛啊小朋友穿新鞋耶

所以我現在有點無奈地抗拒,把它放在鞋櫃的一角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穿它啊

目前為止是把它當成藝術品供著看,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