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安排給自己的出走旅行,一直是秉持一個觀念
《保持舒服‧自在‧懶散的狀態》 
所以住宿上一定要方便,因為我很懶
一定要乾淨,因為我想要舒舒服服
一定要我一看就喜歡,因為我要自在嘛

所以蠻難找的,噗

不過老天爺對我很好謝謝祢
正當我對於台中住宿很頭痛時,同事突然給我介紹這家─ i旅行

一看就很喜歡捏,交通也方便,就在一中街裡面,價錢也便宜
所以我就選了這間880元/晚的
 

 
 
 

到台中一中街,很容易就找到了,一整棟都是i旅行的霸氣啊
按了一下門鈴,一位黑社會味道濃郁的馬尾大叔就出來迎接
抵達6樓的櫃台辦好手續,拿了磁卡鑰匙+i旅行手冊,下次入住憑手冊可以打折這樣

退房只需把這一串丟到樓下信箱就可以,超方便

我住的房間先到八樓,會先有個鐵門,要感應進去
公共空間是這樣

很乾淨,這一層應該有五間以上不同的房間吧


要出去按一下鈕就可以囉


要進去自己的房間,就用鑰匙開門


打開門看到的房間



床鋪對面就是電視,不躺著看電視不就辜負i旅行的美意嗎(?)


床鋪很乾淨,床墊很舒服

有附簡單的飲品,我覺得茶很好喝呢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有提供一個小書桌,還有他們專屬的小冊子
裡面很多住客留言,大家都住得很開心,從四面八方的旅客寫下他們的旅遊心情,有香港來的,也有第一次出來玩的大學生
有全家出遊的,還有很恩愛的情侶,也有像我是一個人出來混的,看了心情也愉快
很難得的我也寫了一下

從窗外探出頭就是熱鬧的一中街囉,真是有夠熱鬧
所以吃飯消夜根本不用愁,走到樓下就一堆吃的
只是正對面是補習班,可以跟對面的學生們拋媚眼這樣的距離我真的太害羞
所以我幾乎都是拉上窗簾的
也幸好是夏天,所以都可以緊閉窗戶,否則一中街真的蠻吵的
不過這邊一到23:00就如閃電般迅速恢復寧靜,所以睡眠品質也不會受到太大干擾


最後就是洗手間啦
該有的都有囉,重點是非常乾淨

總歸來說,這是很好的住宿經驗
不過有早睡習慣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住這裡囉,畢竟要11點後才能安靜下來
但是就舒適度、價格實惠度真的很推
至於交通便利度嘛,離台中車站是有一段距離,需坐公車約5分鐘到一中街下車
下車後再走五分鐘就到了,我個人是覺得蠻方便的

i旅行沒有附早餐,但我覺得路邊到處都是賣早餐的,40塊左右就搞定了
只是阿達的我,竟然把它丟在公車上就跳下車了


這是一次很不錯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



i旅行網頁
http://itravel.gogoblog.tw/index_m.php?ptype=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