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也半個月了
每天受到的衝擊應該是我一年的量
回想過去真是怡然自得啊



但畢竟是回不去了......



今天意外地早回家,回的很心虛啊
意外地聽到新同事說了許多,聽完有點暈眩

好像又跳到了另一個FSD,怎麼聽都覺得跟C賤人與H賤人好像
莫非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要學習怎麼跟這樣的人相處?

目前唯一的不同,就是我的角色
或許看事情的角度也會有所不同
同事跟我說,可惜我不是新人,比較聽話,有工作經驗的比較會有想法
我跟他說,幸好我不是新人,要是我是新人我一定會反抗
是不是還要感謝FSD一下,感謝他磨去我的銳氣與直率

前方多兇險,我還是很願意去嘗試
這是我終於盼到的工作性質,當然還有薪水
希望我能真的學習到東西,希望我能好好地保護自己,希望我能找到社工價值與服從命令的平衡點
我想做個對得起自己的社工,我想能盡我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社會大眾

我會找到合適我自己的位子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我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