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Full of My style"的精神,我的謝卡也是充滿我的客製化精神(笑)

 

我非常討厭婚紗公司製作的樣板謝卡,在美麗的婚紗照上大版面地放上婚紗公司的資料

真是太恐怖了,所以我的謝卡絕對沒有這些!

 

我的謝卡訴求就是簡單,清爽一樣是希望帶給朋友有質感的幸福味

 

我做了四種謝卡:



 

有兩種有做背面造型 

仔細一點看吧~



 我請設計師幫我把我們logo《Chin Chin》巧妙的放進謝卡裡,看起來很舒服

這張有做背面,因為這張是我的臉為重點,所以打算放在歸寧場再發送,所以日期是歸寧那天

可愛新人也是我挑的,跟喜帖的新娘有一點點點點不一樣,換上可愛皇冠~

 

 

這張每個看過的人都會笑出來,為了讓大家感受我們幸福的搞笑,這張絕對是謝卡必選

因為這張新郎實在是大焦點,所以這張背面就是結婚的日期囉~




 

第三張(左圖):這張中間插圖是我畫的,加上相框式的設計,設計師也幫我很巧妙地放上名字 

 

最後(右圖),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拍立得謝卡

裡面的草寫字,是我請設計師幫我換上我們的心情"you are my new dream"

對我跟秦先生來說,我們都是彼此的夢想,所以這句話放在我們公證那天的照片上覺得好貼切

 

 

 

分享完畢,雖然已經結完婚了

現在看著我的謝卡還是覺得好喜歡~ 

實品圖長這樣~



 
 

 


 目前還有剩一些些,可以送給喜歡與需要的朋友


有需要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以"台北面送"為主,

如果需要郵寄,將提供前五名免費贈送唷:)
希望大家都能沾染到我結婚開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